close

自從兩年前我遇到一位貴人介紹我去一個

駭客套利網站

看到在介紹一個

海立方線上娛樂平台

不僅教導我如何投資

更讓我學會什麼是

數據分析

我把這一套運用在


百家樂"北京賽車"二元期權


想不到效果異常的好

不僅讓我把之前的全部贏回來


更讓我贏回大家對我的尊重

人家說的好從哪裡跌倒

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現在我要把這套

數據分析

教導

給曾經失落過的朋友們 


只要你受傷過 被騙過 有輸過 

都歡迎來找我讓我把我的經驗

教給大家去獲利贏回自己的尊重


(本文節錄自【若何處置懲罰車禍糾紛?】一書,法蘭客)

車禍被害人要求精力上損害賠償的相幹問題,一向是車禍當事人來【法蘭客的部落格】常常會問到的事情。

讀者要知道~精力上的傷害賠償並沒有一張制式的表格告知你,什麼情況下,被害人可以請求幾多精力補償的金額?

因為觸及的身分良多... 過去我都只針對個案簡單回覆讀者或網友,略謂:

車禍當事人假如對於精神補償金額沒法告竣共鳴的話,就只好訴請法院公評。

以下是節錄自法蘭客現正撰寫中的第二本書【若何處置車禍糾紛?】的部門內容。

概說

精力上的損害補償(以下簡稱精神賠償),又稱「慰撫金」,指的是被害人在身心上蒙受的疾苦劫難,經司法明定以金錢估而組成的傷害賠償。《民法》第18條第2參照。

若是當事人不能透過協議的體例,就補償金額告竣共鳴,就只能訴請法院公評。平常法院會就個案考量被害人具體受害的景象,也會審酌當事人雙方的經濟狀況、職業與收入、對家庭的影響及其他相關身分(ex.年齡、身分、教育水平或宗教崇奉等),憑以裁奪相當的慰撫金額。

.車禍被害人的精力補償要考量哪些具體情況?

精力上的傷害是一種無形的損害,被害人身心蒙受痛苦的程度,因人而異且難以量化,是以在補償數額上沒有絕對客觀的標準,每每要視個案具體情形判定。

車禍被害人要求精神補償,民法》第195條第1,定有明文;但車禍事宜中,假如案件還未進入法院前,精力補償的要求要綜合考量哪些具體情形?

法蘭客以實務上處置的經驗,摘要說明以下:

(1)加害人與被害人的過失比例

假如被害人在車禍中與有過失(民法第217,加害人與被害人協商補償金額時,可據此主張過失相抵。

(2)傷勢輕重水平

   重傷者的精力補償>輕傷者的精力補償

按常理,車禍重傷者(ex.體傷成殘)身肉痛苦的水平遠比輕傷者(ex.皮肉擦傷、挫傷)高。

就以車禍造成溝通的傷勢來講,被害人承受的身肉痛苦可能也有所分歧。譬喻說,車禍在傷者臉上留下一道五公分的疤痕所受的身肉痛苦,平常較腿上留下一道五公分疤痕的傷者為重。

(3)職業

「職業」會列為要求精神補償的考量身分之一,法蘭客試舉一例申明:

假定職業是鋼琴先生的被害人因車禍慘遭斷指,未來再也沒法以撫琴為業時,其身肉痛苦,自是不言可喻,故要求精力補償的數額可能就會較一樣傷勢的一般被害人橫跨很多。

(4)成分

「成分」平日是講一小我的身世或是在社會上的地位,但人無貴賤之分,總不克不及說身世優秀或社會地位較高的被害人,就能夠要求較多的精力補償吧!反之,從加害人的角度來看,法蘭客也不認為身世低微或社會地位較低的加害人,就能夠據此要求減輕或免除對被害人應有的補償責任。那麼為何「成分」會列為要求精力補償的考量身分之一呢?

從車禍被害人的立場而言,法蘭客尚有分歧的見地。例如一位懷孕的婦女因車禍致使胎兒流產時,被害人的成分指的就是「妊婦」,若被害妊婦據此非凡情形而要求較高的精力補償,應屬公道可期。

親愛的朋友
 

你是否渴望在北京賽車上賺取一桶金?
 

你是不是一直找不到百家樂獲勝的秘訣?

 

小妹我只做一件事
 

把複雜的數據簡單化
 

最簡單可以讓你在北京賽車世界賺到錢!!

(5)兩邊的經濟狀況

   精力賠償的要求也要考量加害人與被害人雙方的經濟前提,包括當事人現有資產、收入等。

所謂人身無價,精力補償的金額本無必然客觀絕對的標準,但仍有必然的「行情」(此指法院判決補償的金額)。

(6)年歲

   無論是孩童、年青人或長者,「年齡」也常被列為精力賠償的考量身分

車禍被害人請求精力補償所要考量的具體情形,已如前述。當事人兩邊若不能透過息爭或調解的體例達成補償共識,案件一旦進入訴訟審理的階段,必將又是一場艱苦的奮戰!

法院對於被害人有關精力賠償的要求,除了考量上述各類情形外,每每也會針對個案綜合考量其他具體情況,例如車禍對加害人與被害人兩邊家庭的影響或是加害人與被害人彼此間的關係,乃至加害人車禍發生後的立場(是否漠不關心、置之不理)等併予審酌,依其所得心證,作成終究合理補償數額的判決。

法蘭客最新著作:如何處置車禍糾紛?

2015年1月出

其他著作:功令護衛誰?

2012年出書,已三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