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兩年前我遇到一位貴人介紹我去一個

駭客套利網站

看到在介紹一個

海立方線上娛樂平台

不僅教導我如何投資

更讓我學會什麼是

數據分析

我把這一套運用在


百家樂"北京賽車"二元期權


想不到效果異常的好

不僅讓我把之前的全部贏回來


更讓我贏回大家對我的尊重

人家說的好從哪裡跌倒

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現在我要把這套

數據分析

教導

給曾經失落過的朋友們 


只要你受傷過 被騙過 有輸過 

都歡迎來找我讓我把我的經驗

教給大家去獲利贏回自己的尊重


親愛的朋友
 

你是否渴望在北京賽車上賺取一桶金?
 

你是不是一直找不到百家樂獲勝的秘訣?

 

小妹我只做一件事
 

把複雜的數據簡單化
 

最簡單可以讓你在北京賽車世界賺到錢!!


風水,講究「藏風聚氣」,
締造協調的氣場,使居住者安然順利。

我舉個例子來講明,
小明是農人,家的正前方是一片農地,閣下鄰人是本身的親人。

在風水上來講,家的正前方,叫「明堂」。
明堂開闊,代表納氣多,又有前程光亮之意,是很好的款式。 

列位可以看看實際生涯中,
假如便當商鋪前方有空地,可讓人泊車,
通常客戶源源絡續,生領悟比「便當商鋪前方沒空地」好。

言歸正傳,小明沾恩於「明堂坦蕩」,事業發展順利。
由於經濟蓬勃成長,小明家前方的農地,因為都市企圖,改為建地。

緊接著,前方建地,最先有人蓋房子。
小明面對到一個問題,前方房子邊沿,正對著他家,是一個「壁刀煞」。

小明家前方的壁刀煞,對居住者會產生晦氣的影響。

嘿嘿,這就是所謂的「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我以《圖七》來講明: 


由於風集中沖向小明家正前方,破壞了協調的氣場,
所以在風水上來說,壁刀煞是不利因子。

當我畫出此圖時,有人指斥我:
「壁刀煞跟風沒有什麼關係啊,
而且『風不會合成一條線,按照你畫的箭頭進步
,你在誤導他人。」

嗯!講的好!
切實其實,我被這麼一講,也認為「自己的思緒有盲點」。
後來,我思慮了一下,我想出一個事理,列位看看我講的合不合理,呵。 

當小明家前方,吹起「一陣風」,應當是如《圖八》所示。

嘿,列位有無看出玄機啊? 
很明明的,小明家左前方的風弱(藍色箭頭),而右前方的風強(紅色箭頭)。

可能有人會問:「一邊風弱,一邊風強,那又若何?」

我想列位都知道,地動的構成,大多是因為地底下板塊運動,造成地殼更改。
那麼兩塊板塊互相摩擦,不息產生地動,造成了所謂的「地動帶」。

所以,我從地動的事理,思慮出「為什麼劈刀煞會有影響力」。
如《圖九》所示:

由於「壁刀煞」造成「一邊風弱,一邊風強」,跟地震所產生的「正斷層」特別很是類似。

以風比喻板塊活動來看,
那麼我一最先所畫的《圖七》,照舊有必然的可信度。

別的,我曾看過某風水師幫人「化解壁刀煞」的案例。
風海軍在劈刀煞的方位上,種了一排植物。

效果,整排植物當中,個中有一顆植物枯萎,
枯萎的植物正好在《圖七》所劃的一向線的方位上,列位感覺邪門不邪門?!

結語:
如果認同我講的「壁刀煞」是風的問題,
就很難相信「用『八卦鏡 』來化解壁刀煞」。

列位試想一個問題:「莫非家裡安裝了八卦鏡,風自己就會轉彎嗎?」